曙光

杂食党不挑食

在月夜

由于圈子太冷了,孩子自给自足这件事

ooc的话抱歉

文笔很拉(写不出他们美好感情

波吉当上国王后,卡克没有离开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在月夜卡克早早的睡去。他梦见了一片森林,在月光的照样下显得格外静寂与朦胧。走着走着,在一块草坪上看见了一个孤独的身影。“波吉?”他试探性问了一句,随便轻拍了下,那人回过头“啊啊?"(你是谁?)问道。

是波吉不错,但是小时候的波吉。

“我是卡克。”

“唉啊,哦啊。”(你好卡克,我叫波吉。)

听这沙哑的声音刚不久应该哭过。

“你为什么在这儿偷偷哭泣?”

“啊哦嗯啊哦唉!”(他们都不和我一起玩,就连弟弟也是一样!)

卡克不由得心疼波吉,从小又聋又哑长不高让他失去了交朋友的机会。他很无助,只能默默抹眼泪。

“没关系,我做你的朋友。”

“啊哦?”(真的吗?)

“真的,我愿意做你最好的朋友。”

波吉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的抱住了他,还在不断的抽涕。卡克拍了拍他的后背又在额间落上一吻。

“好啦?快回城堡去吧,我的王子再不回去,你的母后又要着急啦!”

波吉与他挥手告别,消失在了远方。卡克有些不舍,自从波吉登上王位后就没来见过他了,现在真怀念当时于波吉冒险的经历。

吱一一门被轻轻推开,进来个稚嫩的娃娃。

“诶啊?”(卡克?)床上那人并未给出回应。

“哦诶。”(睡着了啊)

随后轻手轻脚的在卡克旁轻轻躺下生怕弄醒了,便与他一同沉入梦乡。

卡克是被那梦的后半段惊醒的,他梦见波吉成了国王之后再也不来见他了,心中不由的后怕。但发现身旁热乎,在皎洁的月光下看清了熟悉的面孔。他激动不知道该怎么做了,用手轻抚波吉滑嫩的脸蛋,轻轻的他不敢用力。

此时没有任何时候的惊喜比这时更加惊喜,朋友重逢,哦不朋友这种普通用词好像不能体现他们的生死之交。

在月夜,卡克终于抱住了他心心念念的王子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